zqsg专用号

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

这周.....上周还是安定的神英俊

我就直说了吧

两个番组加起来都那么少ww

所以都嘛随便截

嘛不过还是好看~~~~怎么都好看的了,你大晒

只出两首歌也好看,站在旁边当哈哈党也好看

可喜可贺的じぐしょう~~

不对诶好像是ひらぐじ

可是sho很痛苦的样子诶没关系吗...

jgj你重了吧肯定是

说好的我们瘦成一道闪电呢←_←


消えたよ(*´∀`*)

gif都截不到的太快了,这里头一点一点的好可爱

嘛这种是挺普通的啦但就是觉得好可爱

从此学会一笔画心心(´-ω-`)

啊,还有wink也很可爱

嗯脸挤在一起的笑法很可爱

好喜欢这一串的絡み

怎么说呢就是觉得大家没有芥蒂啊那种感觉

庆幸他有那个运气待在顺心的环境(嗯我觉得表达不出我想讲那种意思不过也差不多了

这个侧脸!

这个侧脸!

这张脸!这张脸!

跟上次那个いいな有得一拼

若无其事抽水的功力稳步上扬

ここも可愛い (☆´-ω-)v

特别是他转圈露出里面小马甲那个瞬间很戳ww

哈哈我到底什么病

他搭档真的吓到我了,BC也吓到了噶木也吓到了

BC这里啊,ed开头那个神秘的邪笑好好看哦!

好邪!

然后这个就是传说中那个難しいver.的cdcg吗

好像好厉害惹( ⊙ o ⊙ )


wink就是很可爱~

啊还有啊背后的T dragonさん表情一直都很亮

一直截到事故图都觉得真的好对不起人家www


3shot><

好像竞选成功一样(o^^o)♪


然后噶木他真的就是一个安定的哈哈党

没什么特别的建树

歪嘴(*´ー`*)

大概是我脑补吧

我觉得他心情(?)不同的时候走神的状态都不一样

比较愉悦(?)的时候脸会柔和一点

看到左边的时候马上就想到右边那张脸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好像有很重的心事的感觉

真的那一段时间看到他的状态都觉得很担心

还是想看他笑
但是又不想看他勉强假笑

嗯......想看他开心吧


无良前辈压迫后辈

出た!かぶり仲間!

默契好好惹→_→

又被敲了

啊咧上一期是不是有被敲

到底是要被敲多少次ww

不过估计怎么敲他都那么熊的了,让他熊吧www

真是英俊(´▽`)




作为哈哈党同士,他跟gengen的絡み好多哦

上期还那么下狠手整人家←_←
感情好是好事~


然后虽然我没有截图可是我想讲一下他搭档

他搭档那个黑历史

虽然是挺耻的,但是

不!觉!得!很!英!俊!吗!!

不看服装不看唇色的话

真的第一眼看到觉得ok啊哪来的古装帅哥!

刘海没了超级英气! 

啊好想期待一下,不管有没可能


他本人的话嗯.......也希望有这个机会啦

现在的话就一点一点的积累经验,我们还年轻,各方面都还可以磨练嘛

觉得自己秋季的重要的时间坐标就只剩两个了ww

不是说BC跟噶木就没所谓哦

很期待明天的呀....有唱monster还有个talk.....

幸せーヽ(*´∀`)ノ

也很期待这周噶木的连续出演啊,又安定的在他哥旁边是吧<( ̄︶ ̄)>

不过真的厚重的像戴了个头盔一样,希望能弄一下吧

评论
热度(11)

© zqsg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