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g专用号

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

KC君为什么不答应他啧

觉得自己真高产.....

有想过要不要噶木和BC一起写了算了的

不过我深信噶木的jgj和BC的jgj不是同一个人

而且第一次见专门做一期为了制造黑历史而制造黑历史的番组...

好拼哦

我说jgj



没办法传达他魔性的笑声ww

感觉可以做个闹铃了

啊不过上次見分け方那个长一点,要弄的话用那个

嗯嗯


你看他那张愉悦到狰狞的脸wwww

gengen真的好可怜好可怜

觉得jgj恨不得把那支鼓风枪捅进人家喉咙里

这个人大概是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整别人下手特别狠,自己也特别豁的出去

重要的事情多说一遍,整别人下手特别狠(这句话配图食用)


(・∀・)

这张脸好好看啊

这个角度四六开不那么明显耶

最近有点变4.5/5.5开了,感觉要变中分

思考了一下觉得他是不是想一点一点的换刘海方向....

这种时候直接换不就好了你以为慢慢挪会好一点吗

跟之前暗戳戳把头发越染越亮有什么区别(´-ω-`)

好了我不要再纠结这件事了


敲他!

连搭档都整!

敲!用力敲!www


笑到跪在地上啵

满意啦你出的主意ww

顺便说一句他搭档演技有出乎意料诶,还可以啊那个爆发力,虽然感觉喉咙一直扯到



kc君说要阻止

gengen就很自然的看jgj了

然后他也很自然的想要站起来阻止了

呜哇这套流程为什么这么顺畅

嘛我也不是想说那些什么什么,就夸一下你们的默契咯


以上!是他整别人的部分,接下来他就对自己下手了


新的くせ是摸耳垂><

后面的摄影蜀黍好抢镜啊话说


kc君为什么要拒绝他!!!!

我们这边是觉得完全ok啊没关系啊我们饭都很开明的噜噜噜~~~

但还是被拒绝了(*´∀`*)

jgjyt様深谙就算轮到自己也要努力拖人下水的综艺玩法

可是拖不下来www

kc君大前辈岂是你想拖就拖的←_←

好么精神可嘉咯

啊啊没拖成反而更想看了

后面好像是岚岚还马上反应过来了wゆうた

唔......为什么要拒绝( ;ノ´Д`)ノ



对啊你本来就很可爱啊(ノ∀`)

突然间不知道打哪来的自信ww

这就叫豁出去

噢对了想起一个

他真的对kc君用敬语诶!

不是故意的或是效果什么的,而是很自然的真的在用敬语诶!

哇说到这我就不由感叹我担真是礼仪周正哼哼哼哼哼╭(╯^╰)╮

不是我吹


好看~



幕布拉开就必须把所有的羞耻心丢掉

嗯,感觉像是会有这样的一句名言

准备的时候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一旦开始了就得把那些都丢掉

嘛所以很满意他这么豁的出去<( ̄︶ ̄)>


我觉得前面都还正常还ok

然后他一咧嘴笑就吓得我抖三抖

天才!!

你怎么知道那样会比较恶心

然后头发沾到了是故意的吗←_←


オイジ~( ´・ヮ・`)


他是不是调动了自己看过的所有少女漫里的少女动作然后挑出最少女的那个来模仿啧

わーい、かわいいヽ(*´∀`)ノ




有某种经典cm的影子

在キモカワイイ的路上走得比谁都远( ゚∀゚) ノ

然后他也有大板牙(o^^o)♪


很想理性探讨一下为什么他要伸手去拍人kc君的头

突如其来的母性?

用气音讲话也是ずるいずるいずる過ぎる!!

他是不是用尽平生最娘的一面了ww

真的好放得开这个人

综艺小王子 (☆´-ω-)v


最后还有一个飞吻我知道不过那个还好

他一转身就变回去了

用手腕敲按钮简直帅到飞起~

好!man!


MAN!!

嘛这一期又让我重新拾回那种这个人只要他想做什么都能做得到的自信心

反正他以后也不是走那种端着架子的包袱很多的路线,所以就算耻一点也没关系

就是这种放得开才是一种帅气( ¯•ω•¯ )


然后后半程就没我们什么太多的事了

哈哈哈他要仰视

背后灵~


好了我讲完了

然后讲点跟内容没什么关联的事呢

我们魔法小伙伴同期了耶~

诶差一点点就一起上了......

所以是怕他们凑齐五个人就会打开一个别人进不来的结界?

不会啦哪有那么夸张他们又不是龙珠o(* ̄︶ ̄*)o

嘿嘿~


然后发现自己今天不用开会晚上可以看BC的实时><

心情好好~去看一下今天播什么~

嗯!


评论(1)
热度(6)

© zqsg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